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14:34

小米10T即将在国内开售 144Hz屏或更名为Redmi K30T

近期有海外博主表示,小米即将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的小米10T。这部手机配备骁龙 865 移动平台,正面采用一块144Hz的屏幕,背部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内部采用一块5000mAh大电池,性能表现十分抢眼。

有消息称,小米也将在不久后把这部手机带回国内,并命名为Redmi K30T。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这部手机也将成为Redmi旗下继Redmi K30 Pro的第二款骁龙 865 旗舰。

今年Redmi为我们带来了多款K30 系列手机。其中Redmi K30 Pro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性能更为出众。而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则通过一块120Hz的屏幕,带来了流畅的使用体验。如果小米10T真的要以Redmi K30T的形式出现,也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10T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而是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这也将降低整机的成本。那么,定位高性价比的Redmi,或许会进一步降低Redmi 30T的购机成本,这部手机也很有可能成为一台全新的高性价比旗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