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11:15

1699元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发布:一触即开门

今天上午,小米方面发布了旗下首款全自动智能门锁。

产品零售价1799元,目前享受预付订金100元抵200元活动,也就是到手1699元,月底前发货。

所谓全自动,即开门时指纹验证通过后锁舌会自动收回、关门时0.8秒内自动上锁,免去了传统开关门需要旋转/推拉把手的动作。

小米称,自动门锁的内部机制是一套由线性驱动力、行星齿轮减速、微电机动力、状态感知等组件组成的动力系统。

安全性方面,C级锁芯、指纹识别率98.94%,可结合指纹、皮肤、导电性等多维信息;密码可设置50组长期密码、周期性密码(保姆、小时工等)和一次性临时密码,支持20位虚位输入;还支持NFC开锁、手机蓝牙开锁、HomeKit开锁等。

智能方面,门锁支持智能家居联动,可实现布防、开门即开灯、访客提醒等。

根据鹿客实验室的数据,8节5号电池供电,门锁可实现12个月超长续航,紧急情况可由Type-C应急供电。

安装维护方面,小米承诺首次免费上门安装,3年免费保修。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16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