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2 11:12

一加8T发布会直播在哪看?10月15日OnePlus8T国行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9 月 21 日晚,一加官方微博发文“明早 8 点,进一步,一飞冲天”,暗示“将有大事发生”。而在 9 月 22 日早晨,一加如约公布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一加8T新机的正式定档。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一加8T将在 10 月 15 日于北京发布!

@一加手机 官微宣布了一加8T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发布会时间为 10 月 15 日下午2:00,发布会地点则为北京 79 罐。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一加8T配备6. 55 英寸AMOLED屏,左上角小挖孔,分辨率为FHD+,刷新率提升至120Hz。一加8T保留了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LPDDR5 内存、12GB内存等旗舰规格,并升级65W超快闪充。

摄像头方面,一加8T后置 4800 万超清主摄、 1600 万超广角、 500 万微距和 200 万景深,前置摄像头为 3200 万像素。

在宣布发布会信息的同时,一加还放出了一张动态海报,海报上漂浮着“让眼力 有电力”的字样,看来新款一加8T依然会主打超强的屏幕体验,至于“有电力”则有点隐晦了,难道是全新的快充技术?另外,在 21 日晚官方放出的海报中,一加似乎暗示新机的屏幕会有比120Hz更高的刷新率。

与往年不同的是,爆料消息称,OnePlus今年将只发布一款 "T"后缀的旗舰智能手机,那就是OnePlus 8T。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加8T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