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09:10

三星note20新增薄荷绿配色,颜值进一步提升

三星电子在近日公布了Note20系列全新配色薄荷绿,售价与首发时一样,此前Note20系列一共有迷雾金、初露白、曜岩黑三种颜色,如今加入的新配色也让这个手机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三星表示:新加入的薄荷绿可以给人心灵带来安稳,并采用柔和的纱雾修饰,给人一种优雅而奢华的感觉。这个绿色仔细一看,与苹果刚刚发布的iPad Air4上的绿色有一点点相似,都是比较淡的绿色,而不是去年iPhone11Pro上的墨绿色。

今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20 Ultra搭载骁龙865 Plus芯片,配备4500mAh电池并配备 S Pen 手写笔,采用6. 9 英寸 QHD + SuperAMOLED 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 30881440 分辨率、HDR10+与496ppi像素密度,在各方面的配置都可以说是安卓的旗舰级别。

据IDC数据显示, 2020 第二季度的全球手机手机市场份额,华为高达20%,领先于三星的19.5%和苹果的14%,第二季度华为成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但是在国内市场方面,三星手机占有率已经是个位数,拍到了前5名之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