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2 08:57

DNF男圣职者三次觉醒升级活动全部奖励 神器护石自选满级就送

DNF在近日开启了男圣职者的三次觉醒活动,只要升级就能获得各种活动奖励,可谓是一举多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男圣职者三次觉醒的全部奖励汇总。

男圣职者神圣三觉!全新升级活动超强奖励神器护石自选满级就送!

活动时间 :2020 年 9 月 22 日维护后~ 2020 年 10 月 29 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每个账号都可以建立 1 个男圣职者作为挑战角色,挑战角色达到等级就会得到各种奖励,非挑战角色的男圣职者及挑战角色达到 95 级之后就会出现三次觉醒挑战任务,完成挑战任务就能得到更多的奖励!只有男圣职者可以建立为挑战角色。

如果不建立新角色,还可以指定己有男圣职角色作为特别挑战角色,特别挑战角色只能从自己等级最近的一个等级提升任务开始领取奖励(如指定Lv52 的男圣职者角色,那就只能获得Lv50 开始的等级提升奖励)在活动期间建立的挑战者还会得到专用BUFF

Lv1~50Lv51~100
攻击速度 6%攻击速度 10%
移动速度 12%移动速度 20%
施放速度 6%施放速度 10%
每分钟MP恢复 45每分钟MP恢复72

与男圣职者挑战角色及特别挑战角色组队可以获得额外的怪物击杀经验值奖励, 1 人(包括单人通关)为120%经验, 2 人为150%,3~ 4 人为200%,经验奖励适用于所有地下城

挑战角色等级提升任务属性提升任务

EVENT 02

在活动期间的挑战角色男圣职者只要达到对应的等级就可以得到特别奖励。所有活动礼盒均无法交易

等级达成奖励内容
Lv1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成长型圣物武器特选礼盒 ( 30 天)

和 1 个成长型圣物防具套装礼盒 ( 30 天)。

Lv2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和 2 个复活币。
Lv2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远古精灵的秘药( 30 分钟)和闪亮的雷米援助礼盒( 10 个)。
Lv3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和 2 个复活币。
Lv3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远古精灵的秘药 ( 30 分钟)和闪亮的雷米援助礼盒( 10 个)。
Lv4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和 2 个复活币。
Lv4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远古精灵的秘药 ( 30 分钟)、

闪亮的雷米援助礼盒( 10 个)和 1 个极跃首饰套装礼盒。

Lv5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50~54)、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2 个复活币和 1 张一次觉醒任务完成券。

Lv5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55~59)、1 个远古精灵的秘药 ( 30 分钟)

和闪亮的雷米援助礼盒( 10 个)。

Lv6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60~64)、张辅助装备任务完成券、

1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 2 个复活币和 1 个极跃铺助装备礼盒

Lv6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65~69)、

1 张魔法石任务完成券、1 个极跃魔法石礼盒和 1 个银质金库升级工具。

Lv7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70~74)、

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和 2 个复活币。

Lv7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75~79)、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2 个复活币和 1 张二次觉醒任务完成券。

Lv8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80~84) 和 1 个王者契约礼包 ( 1 天)。
Lv8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85~89) 和 1 张物品栏扩展券。
Lv9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张升级券 (Lv90~94) 、

1 张耳环任务完成券和 1 个极跃耳环礼盒。

Lv95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稀有护石自选礼盒和 10 个高级符文神秘礼盒。
Lv96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2 个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

10 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和 1 个成长胶囊 (50%)。

Lv98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3 个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

10 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和 1 个成长胶囊 (50%)。

Lv100 达成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特选礼盒、

1 个胜 · 深渊之鳞武器自选礼盒和 1 个抗疲劳秘药 ( 100 点)。

等级达成奖励内容交换类型
成长型圣物武器特选礼盒 ( 30 天)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 1 件强化 +10、 锻造 + 5 的成长型圣物武器。

获得的武器可以使用 30 天。

不可交易
成长型圣物防具套装礼盒 ( 30 天)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一套成长型圣物防具 5 部位。

获得的防具可以使用 30 天。

不可交易
极跃首饰套装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极跃首饰 3 件套。

获得的装备无法分解。

不可交易
极跃辅助装备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个极跃辅助装备。

获得的装备无法分解。

不可交易
极跃魔法石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件极跃魔法石。

获得的装备无法分解。

不可交易
极跃耳环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 1 件极跃耳环。

获得的装备无法分解。

不可交易
一次觉醒任务完成券使用后, 自动完成一次觉醒任务。不可交易
辅助装备任务完成券使用后, 自动完成辅助装备任务。

Lv60 及以上的角色可以使用。

不可交易
魔法石任务完成券使用后, 自动完成魔法石任务。

Lv65 及以上的角色可以使用。

不可交易
银质金库升级工具使用后, 可以使金库的空间增加到 40 格。 如果角色拥有银质及以上

的金库, 使用该道具将不会发生作用, 并且道具将会消失。

不可交易
二次觉醒任务完成券使用后, 自动完成二次觉醒任务。不可交易
物品栏扩展券使用后, 物品栏的空间增加 8 格。 物品栏最多可以增加到 56 格。 若物

品栏Lv已达上限, 使用该物品时, 将无法继续增加物品栏的使用空间

不可交易
耳环任务完成券使用后, 自动完成耳环任务。

Lv90 及以上的角色可以使用。

不可交易
稀有护石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 1 个稀有护石。 获得的护石无法交易,

并随机赋予符文种类。(请注意, 无法重复装备同一个技能的护石)

不可交易
高级符文神秘礼盒开启后, 随机获得 1 个符合当前角色转职职业的符文。不可交易
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从深渊之鳞套装防具自选礼盒、 深渊之鳞套装首饰自选礼盒、

腐蚀之渊套装特殊装备自选礼盒、 堕落之渊套装特殊装备自选礼盒、

时空之渊套装特殊装备自选礼盒中, 选择获得 1 个。

不可交易
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特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职业获得 1 件强化 +10、 锻造 + 5 的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

获得的Lv100 传说武器无法分解, 且因强化或增幅失败而损坏时,

不会出现传说灵魂。

不可交易
胜 · 深渊之鳞武器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 1 件胜 · 深渊之鳞武器。不可交易

温馨提示

1、以上活动道具均为不可交易,除时限道具外,其它所有奖励将于 2020 年 10 月 29 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

2、只有男圣职者职业可以参与活动。每个账号只能建立一个男圣职者挑战角色或指定一个男圣职特别挑战角色。

相关话题
dn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