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2 08:46

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而不是政治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而不是政治】据彭博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问题,而不是政治问题。在人力培训方面与美国政府合作。此外,他表示苹果用尽一切办法提供新冠疫情援助。此外,库克还表示苹果不是垄断企业,公司处于竞争激烈的市场。

另外,今天有消息称,苹果 iPhone 12 系列最小的一款型号的新机或将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消息一向靠谱度比较高苹果爆料者 @有没有搞措(L0vetodream)当天在推特上称,今年5. 4 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 1 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12 和iPhone 12 Pro,6. 7 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iPhone 12 mini 将是第一款使用 “mini”名称的 iPhone,之前 “mini”已经出现在 iPad mini、Mac mini 和 iPod mini 中。5. 4 英寸 iPhone 12 mini 将比 2019 年最小的 iPhone——iPhone 11 Pro 更小,后者为5. 8 英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