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2 08:25

2.7万家便利店 中石化与3家国产车合作卖车!网友:加油送车?

当前国内除了4S店、汽贸和厂商直营的多种购车方式外,车企和其它连锁企业,也在积极探索新的销售模式,而在这方面更具有优势的中石化,也开始进行了尝试。

据媒体报道,近日,中石化易捷与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中石化易捷将与车企在汽车销售、汽车广告、汽车维修、汽车用品、汽车养护、汽车置换、二手车交易、会员权益、金融保险、非油品商品、合作营销等汽车关联业务方面开展业务合作探索。

此举可以看做是中石化,正式进军汽车销售业务的一个全新尝试。毕竟相较于其它连锁企业,拥有着3万多座加油站、2.7万家易捷便利店,则给其卖车业务带来了天然的优势。

因为在场地面积及看车选车买车便利性方面,中石化的加油站也要比大部分汽车4S店强出不少。再热闹繁华的市区,往往也都会有中石化加油站的身影。

当前,中石化已拥有3万多座加油站、2.7万家易捷便利店,是拥有国内加油站和便利店数量最多的企业。对于其尝试卖车的这一业务,还有网友表示:“加油就送汽车?”

除此之外,当前中石化签订合作协议的三家车企,都为当前国内热销的国产车厂商。选择与中石化合作展销,能够更好的增加车型的曝光知名度,也是一次双赢合作。

据了解,早在2017年,中石化易捷就已尝试卖车。

在2019年,中石化易捷销售新车近6000辆,交易额约为29亿元,并开展了包含场地租赁、经销代销、线上线下顾客引流、加油站场景营销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尝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