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1 20:11

外媒:Mini-LED显示屏供应竞争激烈 苹果将加快采用

据外媒iPhoneHacks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称,由于供应商之间在Mini-LED芯片的竞争日益激烈,苹果将加快采用Mini-LED技术。

此前有报道称,Epistar将在 2021 年成为苹果的Mini-LED芯片的独家供应商,但是随着Sanan Optoelectronics的发展速度好于预期,它也将在明年为苹果提供Mini-LED芯片。由于竞争加剧,Mini-LED芯片的价格从75- 85 美元下降到 45 美元左右,这是苹果乐意看到的。这使得供应量增加,同时有助于苹果积极地转向Mini-LED显示屏。

郭明錤预计,到 2021 年,装有Mini-LED显示屏的iPad总数将占30-40%,而MacBook的出货量将占20-30%。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为其即将推出的iPad Pro和MacBook产品线开发Mini-LED显示屏。尽管一直延迟,但预计苹果将在 2021 年推出首批基于iPad Pro和MacBooks的微型LED显示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