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20:06

迄今最完善iOS!苹果iOS14已推出:亮点功能盘点

9 月 17 日,苹果正式推出iOS 14。这次更新重塑了iPhone的体验,用重新设计的精美小组件和App资源库,让主屏幕焕然一新;带来好用的轻 App,开启了使用App的新方式;并为信息App也带来重大更新。

iOS14 带来了全新的主屏幕页面,允许用户自行添加小部件,而且小部件可层叠。该功能会利用设备端智能技术,根据时间、地点和活动呈现合适的小组件。例如,用户在早晨可能会看到新闻小组件,在白天看到日历事件,在晚上一览当天的健身摘要。

主屏幕最后一页的App资源库会自动将用户的所有App整理到一个易于浏览的简洁视图中,并可智能地显示当下用得上的 app。

iOS14 还支持来电和Facetime以小窗形式通知,让用户可以专注于手上处理的事务。而利用画中画功能,用户现在可一边使用其他App,一边看视频或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 

iOS14 还支持免下载使用应用程序,轻App有着传统App的一小部分功能,它往往与某个特定产品或商家关联,短短几秒便可加载,帮你完成特定的事情,比如点外卖或为车子加油。

此外,iOS14 还有更多的精彩功能,比如支持 11 种语言的翻译App、信息App新增加的拟我表情、AirPods更加强大的功能、电子车钥匙等。

关于可以升级iOS14 的机型,苹果官方的列表显示有: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第一代)、iPhone SE (第二代)和iPod touch (第七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