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8:15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马桶盖双子版:适配99%马桶

9月21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小沐智能马桶盖双子版,售价1599,可领300元券,到手价1299元。

双子版具备U型、V型两种款式,适配市面上99%的马桶,而且具备冲洗、烘干、除臭功能。

其具备8种清洗模式,除了臀洗、妇洗外,还支持选位清洗、往复清洗、儿童清洗、SPA助便、喷嘴自洁、个性定制清洗。

其中,使用智能马桶SPA冲洗功能,冷热水交替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能让身体更加的放松,对于便秘人群有很好的助便效果。

创新采用弧形喷杆,相较于直线喷杆,弧形喷杆更远离清洗过程中的污水,喷杆不易粘污,更卫生。喷杆采用纳米银离子抗菌,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附着和滋生。

设计方面,小沐智能马桶盖座圈与上盖采用全分层设计,内圈尺寸达305*200mm,前端着坐面更宽,支撑面更多,避免久坐硌腿及麻腿。

全新纤薄设计,厚度仅112mm,线条流畅更美观,更适合现代卫浴装饰风格。座圈标配全贴合金属铝箔加热膜,可根据气温环境调节温度,避免寒凉座圈引起的不适感。

自动烘干方面,其采用大叶轮涡流增压风机,送风角度广,5档风温设置(30/35/40/45/50)。

落座便自行启动除臭功能,采用银离子杀菌技术,对马桶内污气进行处理,使如厕时的空气清新如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