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7:46

天猫超市开启“买菜日”:一周7天24小时下单 160多城1小时达

昨天深夜,天猫超市的淘宝直播间炸了。

在近40万观众整齐划一的“哈哈哈”弹幕中,五条人为天猫超市创作的下饭神曲《厨房的故事》正式发布。

按照乐队主唱仁科的观点,“买菜日”实现生鲜1小时到家,恰是勾勒了“嘻嘻哈哈,一起动手丰衣足食”的市井生活,如歌词般逍遥自在、轻松愉快。

来自天猫超市的数据显示,在周末、节假日这类特殊时间,天猫超市生鲜销量较工作日翻倍;在一二线城市中,25-30岁的新组建家庭的年轻人成为购物主力,并且不分男女。

“疫情加速了城市人群的生鲜到家配送消费需求。”天猫超市买菜日项目负责人董骋表示,“今年1-3月周末线上消费金额比2019年10-12月增长147%,周末买菜热潮最火的城市是上海,苏州、北京、杭州、济南,并且继续向城市纵深发展。”

据了解,天猫超市“买菜日”全面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实现超过万种蔬菜、瓜果、家禽海鲜等1小时达,并且支持一周七天24小时全天候下单,即便睡前下单,带着露水的新摘蔬菜也会在一早送抵家门。

“天猫超市买菜日将不断加强品类供给和城市覆盖,也将对部分重点商品增加溯源和产地直供,保证品质再上台阶。”

董骋同时透露,近期,叶一茜、五条人以及一位神秘的脱口秀嘉宾会在每周末做客天猫超市直播间,让买菜日色香味俱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