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6:15

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8月份销售额增至26.5亿美元

【TechWeb】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份环比恢复增长之后,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8月份的销售还在进一步增加,达到了26.5亿美元。

披露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月度销售额的,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他们在每一个月的中下旬,都会披露上一个月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最新披露的是8月份的销售额。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达到了26.5亿美元,较上一个月的25.7亿美元增加0.8亿美元,环比增长3%。

与环比增长率相比,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8月份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则要高很多。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去年8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0亿美元,今年的26.5亿美元,较之增加6.5亿美元,同比增长3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