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1 15:57

iPhone12系列到底怎么叫?全新命名曝光 或10·13发布

在此前 9 月 16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为我们带来全新的iPhone12 系列,证明该系列手机很可能会像传闻所言,将延迟至 10 月份发布。随着 10 月份的临近,最近网上陆陆续续有着一些关于该系列新机的消息。日前,就有网友曝光了iPhone12 系列的命名方式。

根据该博主爆料,四款iPhone12 系列的命名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跟此前的爆料有一点差别。此前,有爆料称iPhone12 系列四款机型的命名分别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该爆料的准确性我们目前还无法核实,具体信息只能苹果官方公布了。

iPhone12 系列全新命名和发布时间曝光

另外,关于iPhone12 系列的发布时间,现在有不少消息称,该系列新机将在 10 月 13 日发布。此前,CNMO发布过一篇外媒预测iPhone12 系列可能在 10 月 13 日或 14 日亮相的文章。(文章链接:外媒预测iPhone12 发布时间:可能在 10 月 13 日或 14 日)

iPhone12 系列命名爆料

因为苹果已经宣布iPhone12 系列会延迟“几周”,所以该外媒预测新机将在 10 月份发布。又由于美国大选将在 11 月 3 日举行,大家一般会在 10 月下旬关注这件“大事”,所以为了新品热度不被分散,苹果很可能会在 10 月上旬举办发布会。结合苹果喜欢在星期二或星期三举办活动,所以外媒预测,iPhone12 系列新品发布会在 10 月 13 日或 14 日举办的可能性最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