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9-21 15:39

线上宠物行业年销售超300亿 每5.4秒就有一场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日前,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 2020 快手宠物生态报告》。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宠物行业线上销售额超过 300 亿,每5. 4 秒就有一场直播,场均直播时长 1 小时,日均直播时长1. 6 万小时。

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5 月,快手宠物短视频单日最高播放量达 7 亿,宠物观众数量超 1 亿,而快手的活跃宠物作者数量也达7. 5 万,80、 90 后宠物作者占比达80%。

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宠物行业线上销售额超过 300 亿。除了宠物食品,健康、玩乐、打扮、社交活动相关的宠物消费需求呈上升态势。业内人士表示, 8090 后成为中国养宠“主力军”,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推动线上宠物经济走向繁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