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1 15:04

iOS14.1什么时候更新 iOS14.1更新时间介绍

苹果在9月17日推送了iOS14正式版,不少iPhone用户都更新了这一新系统。iOS14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十分有趣,但也带来了不少的问题,因此有用户想要了解下一个版本iOS14.1什么时候更新,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时间。

1、通常来说,苹果推送两个比较大的版本间隔时间都在1-2个月时间,但这次iOS14遇到的问题比较多,甚至是影响到用户体验的bug,所以猜测下一个版本推送时间会更快,预计一个月之内就会更新。

2、目前的消息是,苹果会跳过iOS14.1,直接推送iOS14.2,具体原因暂时还不清楚,可能是现在版本的bug太多,直接跳过发布,这在之前也是有出现过的

3、由于苹果iPhone12会在10月份发布和上市,新机子一般都会直接搭载iOS14新系统,因此在出厂之前苹果肯定希望是给新机子安装最好的一个版本,这样可以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从这一方面来考虑的话,苹果也是比较可能在10月发布会之前就推送iOS14.1

4、如果已经更新了iOS14正式版但使用不满意的用户,建议可以降级到iOS13.7,如果是影响并不大,也可以继续使用iOS14

5、暂时还没有升级iOS14的用户,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如果下一个版本iOS14.1推送,并且表现不错的话,到时候再进行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