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2:20

罗永浩错过三期《脱口秀大会》:这是近期的遗憾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除了是一名优秀的带货主播,还首次参与了笑果文化与腾讯视频打造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录制。

9月21日消息,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进半决赛阶段,罗永浩重新回归,担任本期节目的领笑员。

对于这次回归《脱口秀大会》,罗永浩坦言之前缺席了三期《脱口秀大会》的录制是近期最遗憾的事情。

罗永浩表示,我近期想了一下,最大的遗憾就是漏了《脱口秀大会》三期的录制,真是这样想的。

除了罗永浩,《脱口秀大会》半决赛还有郑爽、李诞、大张伟、杨天真等领笑员。

目前《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已经诞生六强,分别是李雪琴、王勉、呼兰、杨蒙恩、杨笠、王建国,这六位脱口秀演员将竞争冠军,庞博、周奇墨、何广智、颜怡颜悦遗憾被淘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