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1 11:16

苹果iOS14多少内存 iOS14正式版占用内存介绍

苹果iOS14正式版发布后,不少旧机型以及容量较小的用户就在担心,新的系统占用内存空间会不会很大,目前从大家升级更新后的反馈来看,iOS14正式版占用的空间并不算很大,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目前从很多用户更新iOS14正式版后的效果来看,系统占用的空间大约从7.4GB-8GB左右,根据不同的机型占用空间会不同。

2、其中iPhone6s、iPhone7的机型占用空间比较小,大约在7.4GB、7.5GB左右

3、比较新的机型占用的空间较大,可能是因为一部分的素材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存储

4、这里给出的升级建议是,由于iOS14正式版刚发布不久,出现了多个bug,暂时不建议升级,可以等到后续更稳定版本时再升级

5、当然,iOS14正式版加入的很多新功能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比如小组件就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欢,相信这个新系统后续稳定后升级的用户会更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