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0:50

开启万物互联时代 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1来了:9月24日发

谷歌本月发布了Android 11正式版,与此同时ColorOS面向OPPO Find X2系列与OPPO Ace2系列开启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更新,成为行业首批提供Android 11正式版体验的厂商。用户请通过设置-软件更新-检测新版本-下载更新进行升级。

现在ColorOS 11即将发布,今天上午10点,官方预告ColorOS 11将于9月24日发布。

此次ColorOS 11强调“1+1>2”,预告片中出现了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凸显ColorOS 11在万物互联方面的特性,“手机+智能手表”的互联互通实现“1+1>2”的效果。

这与OPPO近年来开始全力打造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IoT智能家居领域战略不谋而合。

更重要的是,全新的ColorOS 11整合了系统自定义能力,对用户开放系统UI及UX设置权力,从息屏、桌面、壁纸再到充分体现细节的声音、字体、控件,用户均可进行自定义调节。

不仅如此,ColorOS 11针对高刷新率带来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从技术底层到视觉上层一致的感官级畅快体验。

此外,ColorOS 11升级了隐私保护。当应用需要读取通话记录、联系人等敏感信息时,系统将自动提交空白信息,在充分保障用户隐私安全的前提下不影响APP正常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