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1 10:17

Epic驳斥了苹果称《堡垒之夜》诉讼是营销活动的说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Epic Games与苹果的纠纷仍在持续着!这家游戏公司回应了苹果公司关于《堡垒之夜》最新诉讼是为这款iOS版游戏的营销活动而发起的说法。

9 月 16 日,苹果公司向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了法律文件,该案的听证会定于 9 月 28 日举行。苹果在文件中表示表示,该诉讼是Epic试图通过精心策划的营销活动,重振“Fortnite”的日渐低迷的人气。

对此,Epic在一份最新提交的对苹果初步禁令请求的回复中,Epic否认了苹果关于 2019 年 10 月至 2020 年 7 月期间用户游戏兴趣下降70%的说法。Epic表示,苹果使用的是谷歌搜索数据,开发者自己的用户参与度数据显示,同期《堡垒之夜》每天活跃的玩家数量在增长了3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