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9-21 10:11

菜鸟裹裹宣布明年用户数量翻番达4亿 100城可按需送上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菜鸟裹裹 2020 发布会上,菜鸟裹裹宣布未来一年将服务 4 亿用户,用户数量翻番。

与此同时,菜鸟裹裹CEO李江华在会上宣布了“ 1234 计划”:未来一年, 100 城寄快递可按需送达上门,寄件更方便快速且安全。未来满足人们更多元的寄件需求,菜鸟裹裹将在未来一年在全国覆盖 20 万寄件点,投入 10 万个寄件机。

据了解,此前,菜鸟裹裹寄件按需送达上门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天津、惠州、东莞和宁波等地部分区域。

此外,菜鸟裹裹将在 30 城上线环保袋,让绿色快递更进一步。当前,菜鸟裹裹环保寄已在北京、广州、杭州等部分区域上线,环保袋每件可减塑4.4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