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1 09:42

据传AirPods Studio将配备U1芯片 超宽带被指对未来苹果生态至关重要

泄密者"L0vetodream "今天分享了一系列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AirTags物品追踪器和AirPods Studio耳机中超宽带U1 芯片的信息。在今天分享的一系列推文中,AirPods Studio被认为将包含超宽带U1 芯片,可以在Find My应用中追踪耳机的位置,但它也可能具有其他功能,比如定向检测其他范围内的U1 设备。

苹果表示,U1 芯片将 "实现短距离无线定位,以支持新的体验,比如下一代数字车钥匙",但除了定向AirDrop之外,它的很多功能还没有实现。

支持超宽带的两台设备之间的距离,可以通过计算无线电波在两台设备之间传递所需的时间来精确测量,其精度远高于蓝牙LE和Wi-Fi。该泄密者还表示,"万物互联从U1 开始"。

U1 芯片只在iPhone  11 和iPhone 11 Pro中出现过, 2020 年的iPad Pro和第二款iPhone SE中没有出现U1,这让人们对该芯片的未来产生了怀疑,直到最近它被纳入Apple Watch Series6 中。

另一条从中文推特则更多地解释了U1 芯片在AirPods Studio中的实用性及其更广泛的意义。该泄密者认为,U1 芯片扩展到Apple Watch Series6 证明了苹果对该技术的持续承诺,并以此为标志,未来该芯片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会变得更加重要。

据报道,U1 芯片将有利于自动识别耳机的方位,也就是说,用户正反戴耳机都无所谓,新技术不会让它出现固定的左右两边,用户只需戴上耳机,音频通道就会根据需要进行切换,无需用户干预。

随着AirPods Pro空间音频的发布,以及iOS13 推出的iPhone11 的定向AirDrop,苹果似乎对定向和以位置为中心的技术越来越感兴趣。

苹果即将推出的AirTags还将比简单的物品追踪有更多细微的重要性。

标签是一个连接一切的节点,该节点作为连接各种设备的桥梁,U1 是实现这个桥梁的最重要部分。iOS14 的隐私功能是为了让标签在私密环境中更好的使用而产生的,这解决了使用中涉及到的隐私侵犯问题。

AirTags是一个更大的U1 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来 "桥接"不同的设备,并将隐私放在首位,这个想法或许可以解释AirTags与现有物品追踪器的不同之处,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苹果似乎等了这么久才推出。这不仅有可能实现更私密、更准确、更广泛的物品追踪功能,还可以在设备之间进行近距离的数据传输,并补充方向信息。

相信AirTags会在 10 月与iPhone12 一同到来,因为AirTags和AirPods Studio已经投入生产有一段时间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