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0 23:05

腾讯回应美国禁令:WeCom是企业微信海外版 和WeChat是不同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晚间消息,腾讯方面对在美运营WeCom产品回应表示,WeCom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和WeChat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美东时间8月6日晚间,特朗普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分别禁止微信(WeChat)和TikTok在美进行交易,行政令于45天后(9月20日)生效。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称,腾讯于 8 月 19 日注册了 WeCom 商标,用户下载 WeCom 后可以将其微信帐户链接到该帐户并添加其微信联系人。

9月20日晚间,腾讯也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注意到美国商务部于2020年9月17日发布、并于20日生效的“被禁制交易识别”,对在美国国境内使用WeChat应用程序施加了一些限制和禁止,禁制生效后美国现有WeChat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WeChat进行交流,但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现时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WeChat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