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0 20:45

菜鸟裹裹品牌升级 推出100城按需上门、20万寄件点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菜鸟裹裹2020发布会上,菜鸟裹裹CEO李江华宣布“1234战略”:未来一年,100城寄快递可按需送达上门,20万寄件点将覆盖全国,30城上线环保袋,服务4亿用户。

菜鸟透露,过去一年,菜鸟裹裹寄快递用户翻番已超过2亿人,明年4亿意味着再度翻番。目前,菜鸟裹裹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成为最大在线寄快递平台;同时,随着5月寄全球服务上线,5-10天可送达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菜鸟裹裹CEO李江华在会上表示,“中国快递量占全球一半以上,是快递上的国家,我们希望用更创新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从会寄到好寄,享受到数字化快递的便利。”

李江华称,随着100城上门送推行,将改变快递上门的痛点。此前,菜鸟裹裹寄件按需送达上门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天津、惠州、东莞和宁波等地部分区域。据其透露,现在,菜鸟裹裹快递员平均上门仅50分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