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0 20:18

流浪地球加长版年内上映,位列中国影史第三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导演郭帆、制片人龚格尔回应《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究竟何时上映?导演郭帆回应称,肯定年底前上映,因为叫《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2021年上映就不对了。

《流浪地球:飞跃 2020 特别版》将比之前的版本增加 10 到 15 分钟的剧情,其中不仅包括了片尾花絮和旧素材的增补,还会有新创作的部分。

导演郭帆介绍说,给《流浪地球》做加长版时,还不知道电影啥时可以复工复产,希望上映时能给院线一些支持,很庆幸现在电影复苏的形势很好,电影的活力超出了大家的想象。他也表示,因为新版的片名是“飞跃2020”,肯定是在今年年底前上映。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 2075 年,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流浪地球》的票房成绩达高达46. 8 亿人民币,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