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0 16:49

谷歌现为iOS 14引入搜索桌面小部件 可执行快速搜索

本周三,苹果发布了 iOS 14 的正式版本,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变化就是第三方应用可以替代 Safari 和 Apple Mail 成为系统默认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处理应用。现在,谷歌对自家应用进行了更新,iOS 14 用户可以将 Chrome 设置为默认应用程序。

除了设置为系统默认的浏览器之外,谷歌还可以在 iOS 14 的主屏幕上添加小部件,从而提供“搜索的闪电式访问”。目前,谷歌搜索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小部件,其中一个是 2*2, 顶部有一个条形,可以打开键盘,以便立即输入文字。另一个横跨整个主屏幕,包括三个快捷方式:Google Lens、Voice Search 和 Incognito。

想要设置这些小部件,需要前往 App Store 将 Google 应用升级至 125.1 版本,操作步骤如下

1.按住iPhone或iPad的主屏幕不放

2.点击左上角的 "加号 "图标,打开小工具库。

3.搜索并点击谷歌应用

4.向右/向左滑动以选择小部件的尺寸。

5.点击 "添加小工具"

6.放置小组件,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iOS14 可以让用户设置默认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不过,目前设备重启后偏好设置会重置。与桌面平台上的操作方式类似,Chrome可以打开任何应用的链接,而任何mailto:链接都会将用户重定向到 Gmail 的撰写界面。目前浏览器更新已经上线,Gmail 的更新也将很快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