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0 10:26

芯片巨头AMD获对华为供货许可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在昨日的德银虚拟技术大会上,AMD高级副总裁Forrest Norrod表示,已获得向华为等美国“实体清单”中某些公司销售产品的许可证。

Forrest Norrod表示,因此预计不会因为美国对华限制而对AMD业务产生重大影响。AMD会100%致力于遵守美国法律,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以确保AMD管理好实体名单以及与客户或潜在客户的互动。

据悉,今年9 月 15 日美国“华为禁令”正式生效,三星、联发科、索尼等多家厂商停止了向华为供货。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受到美国第二轮制裁的影响,华为的芯片没办法生产了,最近都在缺货阶段。今年 9 月,华为将推出Mate40 系列产品,仍搭载麒麟芯片。 9 月 15 日,美国禁令生效,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绝版,未来华为所有的IoT产品,包括PC、平板、甚至手机都可能采用鸿蒙OS。

据悉,今年 12 月份华为将会发布鸿蒙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