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18:45

169g手机塞进4300mAh电池 OPPO Reno4 SE预约

OPPO即将推出Reno4系列新机Reno4 SE。

9月18日消息,OPPO Reno4 SE在京东开启预约,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种选择,有超闪蓝、超闪黑和超闪白三种配色。

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轻,OPPO Reno4 SE机身重量只有169g,比OPPO Reno4 Pro还要轻3g,是OPPO Reno4系列中最轻的机型。

在轻薄机身下,OPPO Reno4 SE塞进了4300mAh大电池,而且支持65W超快闪充。

官方介绍,OPPO Reno4 SE充电5分钟可以刷剧4小时,最快仅需37分钟即可充满4300mAh大电池,彻底拯救电量焦虑。

此外,OPPO Reno4 SE采用独特的微米级雕刻工艺,把15000道熠熠阳光“藏”在了OPPO Reno4 SE之中,无论在哪个角度都能折射出夺目光芒。

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由王俊凯代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