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18:15

传京东健康聘请美银和瑞银安排10亿美元香港IPO 回应:不予置评

【TechWeb】9月1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健康已经聘请美国银行和瑞银集团作为香港上市的保荐人,预期最早会在本月提交上市申请。对此,京东健康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消息称,京东健康计划通过股票发行筹集至少10亿美元资金。但是,目前,包括股票发行数量和时间在内的具体细节信息还在确定中,将来可能发生变化。

对此,京东健康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京东健康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宣布独立运营,并于去年5月初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A轮融资。业务方面,在医药健康电商版块,京东健康现拥有药品零售、药品批发、以及非药物的泛健康类商品零售等业务;互联网医疗版块主要围绕患者需求,开展在线挂号、在线问诊等医疗服务;健康服务版块为用户提供包括体检、医美、齿科、基因检测、疫苗预约等在内的消费医疗服务;“智慧解决方案”版块则主要服务于线下实体药店、医院和政府部门等各合作方,向其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信息化、智慧化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