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8 17:42

坚果新机要来了?全面屏+白色面板设计 或10月发布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采用白色面板设计的手机工程图。曝光的图片显示,该机采用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在手机左上角,为挖孔屏设计。手机四边框极窄,屏占比很高,机身也很轻薄。

爆料的博主发文称,“ 10 月新机涌动,有爆料称一款白色手机不远了。”同时他艾特了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和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称,“这是你家的下一代手机吗?”

朱海舟微博截图

9 月 18 日中午,朱海舟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称,“白色真的不好做。一旦实现,值得期待。”可见,曝光的这款采用白色面板设计的新机应该就是接下来将要发布的坚果新机!另外,从该博主的爆料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 10 月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朱海舟曾发微博称,“因为白色前面板很不好做,从调色、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控制、良品率等问题都是挑战,所以现阶段主流厂商一般都不会做白色前面板。”现在来看,或许这个时候朱海舟就已经在暗示坚果下一款新机会采用“很不好做”的白色面板设计。

朱海舟微博截图

吴德周微博截图

另外,吴德周此前还感叹过,万物互联的全场景体验,让终端硬件实现了真正的“all in one”。尤其是以手机为代表的终端,已经不只是手机,会是更多创新想象。借此可以推测,全新的坚果手机除了在外观方面有突破外,可能还会带来更加出色的系统交互体验,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