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8 11:41

苹果iOS“听歌识曲”终于要来了?网友:蚂蚁竞走十年了

苹果于 2018 年购买了音乐识别应用Shasham,最近它将集成到iOS中。据外媒The Verge消息,苹果的iOS将拥有一项新的听歌识曲功能,Shasham可支持其识别周围以及手机应用中播放的歌曲。

该新功能可在“控制中心”中作为切换按钮使用,目前可在14.2 beta版中体验到。该切换开关看起来像一个Shasham小图标,只需要轻按一下它即可让iPhone开始收听。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Siri唤起Shazam并识别周围播放的歌曲。

苹果

不过,自 2019 年 6 月以来,Android用户就可以使用Shazam识别音乐了,尚不清楚为什么该功能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在iOS上推出。与此同时,国内的“听歌识曲”功能也早早就上线,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音乐软件也很早就推出了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