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11:10

Facebook公布AR眼镜项目Aria 可取代部分手机功能

【TechWeb】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公布了AR(增强现实)眼镜项目Aria。Aria的定位为智能手机的辅助性设备。

Aria目前还只是一个实验性的项目,不对一般消费者销售,甚至还算不上原型机。

Facebook对Aria的期待是,希望Aria可以让用户拥有手机连网的所有优点,但不用总是低着头,总是盯着手机看。

Facebook表示,Aria未来的使用场景包括,拨打视频电话给朋友、在开车时提示路况障碍、在会议时提示数据等等。

Facebook把Aria定位为手机的辅助型设备,像智能手表那样取代手机的部份功能。

周四收盘,Facebook(NASDAQ:FB)股价下跌3.3%至254.82美元,总市值约7259.3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