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8 10:49

买不到索尼PS5?eBay上已经炒至17万元人民币

在本周三召开的发布会上,索尼敲定了 PlayStation 5 的起售价格,并于第二天开启预购。不过沃尔玛和 Target 在内的很多大型零售商决定提前开始销售,这让很多粉丝措手不及,在得知消息之后PS5 已经售罄。

不过如果你愿意额外付钱提前享受这款游戏主机,那么可以前往 eBay 进行挑选。目前在该拍卖网站上已经有不少用户放出了预购名额,表示在设备到货之后会立即发货。PS5 数字版的零售价格为 399 美元,而在 eBay 上基本上要价在 750-1000 美元之间,几乎是蓝光光驱版本 PS5(售价 499 美元)的两倍。

而其中一个卖家放出的蓝光光驱版本 PS5 起拍价格为 800 美元,在经过 11 次竞价之后竟然炒到了25100 美元,约合 169658.43 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