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8 10:25

董明珠说有时候骂人是故意的:技术不能有一丝含糊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9 月 17 日,董明珠做客cctv-3《我的艺术清单》节目,与主持人朱迅、惊喜嘉宾邓亚萍一起分享有趣故事。

在节目中,董明珠表示:“其实我有时候是故意骂他们(员工),他们很辛苦,我从内心来讲很心痛他们。但是你在研究技术的时候,这个技术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含糊,所以你必须要什么?就往死里的整,来挑他的刺,甚至我那个研究院的院长都给我骂哭了,我说你哭什么哭。你哭就解决问题了吗?你觉得你很委屈吗?我们研发这东西不是因为我们付出了,没有结果,我们觉得自己自豪。是我们最终是要做到一个真正完美的产品才是自豪。”

董明珠认为:“人的一生当中就是斗争的一生,我经常说和谐是斗争出来的,美好也是斗争出来的,因为只有你不断的去挑战,摒弃那些不良的东西,你才能完美,你才能和谐。我觉得对的事情你就要坚持,绝不妥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