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18 10:09

怪物猎人崛起什么时候发售 怪物猎人崛起具体发售时间日期

CAPCOM 于17 日晚间的「Nintendo Direct mini 软体厂商阵容2020.9」线上直播发表会中,宣布《怪物猎人》系列新作《怪物猎人崛起(暂译,原名:Monster Hunter Rise)》即将于2021 年3 月 26 日登上Nintendo Switch 平台,并在随后立刻释出片长约15 分钟的《怪物猎人》直播节目「Monster Hunter Direct - 2020.9.17」,由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及总监一瀬泰范来详细介绍这款作品。

1、《怪物猎人崛起》发售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

2、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地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地奔驰的原野。还有带来未知的兴奋和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见的狩猎体验正等候着猎人们!当然也可以透过通讯功能,享受最多四人的协力游玩!

3、吹踏鞴盛行的山明水秀之乡。齐备武器和防具加工店等对猎人来说不可或缺的设施。各具个性的居民亦会为猎人提供支援。

4、《怪物猎人:崛起》中加入的“翔虫”会飞向猎人指示的方向,并用特殊的铁虫丝将猎人拉近,帮助玩家在悬崖峭壁间高速移动,玩家还可以配合各种武器进行攻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