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8 09:40

iPhone 12 Pro Max安兔兔跑分曝光:A14“挤牙膏”较A13提升有限

【TechWeb】在刚刚结束不久的Apple Event在线活动中,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第八代、iPad Air第四代等多款产品。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自然是率先搭载了5nm A14处理器的iPad Air 4,而原本被基于厚望将首发该芯片的iPhone 12系列旗舰则没有出现在本次发布会上,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延期至10月中旬才能与大家见面,同时大家对该机的性能也提出了不少疑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疑似该机的跑分数据已经出现在了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上。

根据安兔兔官微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iPhone 13,4的设备悄然出现在了安兔兔跑分数据库中,虽然该机的屏幕尺寸和处理器等信息暂时无法识别,但从其与iPhone 11 Pro Max一致的2688×1242的屏幕分辨率来看,该机很有可能是即将亮相的iPhone 12 Pro Max,总分572333分,较iPhone 11 Pro Max提升了9.1%,CPU成绩167527,提升16.7%,GPU成绩222071,提升3.6%,存储成绩100808,绩提升21.9%,UX成绩则是81927,竟下跌了2.1%。总体来看,A14相比A13提升确实不大,尤其是GPU方面。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配置最高的iPhone 12 Pro Max还会在后摄中引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旗舰恐怕要到10月中旬才能与大家见面,同时由于发布时间较往年大幅推迟,销售时间也进一步缩短,很可能就会波及到今年的销量。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