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07:20

股讯 | 经济复苏前景不明美股收低 京东健康或最早本月赴港IPO

纳指跌1.27%,报收10910.28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投资者对经济快速复苏前景以及政府迟迟不能推出刺激计划的担忧,打压美股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30.4点,跌幅为0.47%,报收27901.98点;标普500指数跌28.48点,跌幅为0.84%,报收3357.01点;纳指跌140.19点,跌幅为1.27%,报收10910.2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其他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上涨的公司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公司包括: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京东健康或最早本月在香港IPO,京东跌近1%

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京东旗下在线健康部门京东健康计划最早于本月在香港IPO(首次公开招股)。据悉,京东健康将通过IPO融资至少10亿美元。不过,包括融资规模和时间在内的细节尚未敲定,可能出现变化。京东发言人未就此置评。由于投资者需求激增带来高高在上的股价,亚洲健康公司在融资时屡创高峰。多家生物科技公司在香港IPO。彭博社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亚洲健康公司通过IPO融资约127亿美元,超过过去12年中的任何一年。6月份在香港二次上市时,京东募集约45亿美元资金。今天常规交易中,京东股票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股价下跌0.72美元,跌幅为0.96%,报收于74.37美元,盘中一度探底72.76美元。

前程无忧收到收购要约,股价应声上涨逾16%

披露私募投资公司DCP Capital Partners与其接洽收购事宜后,今天盘前交易中前程无忧股价一度上涨14%。根据前程无忧收到的初步不具约束力收购要约,DCP Capital Partners将以每股79.05美元、总价53亿美元收购该公司。与上一交易日前程无忧的收盘价68.12美元相比,DCP Capital Partners的收购价溢价16.05%。根据收购要约,DCP Capital Partners打算利用持有的现金和发行债券为此次交易提供资金。前程无忧董事会计划对收购要约进行评估。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董事会刚刚收到要约,尚没有机会仔细审阅或评估,或就收购事宜作出任何决定,也无法保证双方最终会达成任何协议,或保证本交易或任何其他交易会获得相关方批准或完成。前程无忧2020年4月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甄荣辉(Rick Yan)持有12937539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19.2%,为第二大股东。Recruit Holdings持有前程无忧35%股权,为第一大股东。Massachusetts Financial Services Company为前程无忧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4%。前程无忧COO兼CFO简思怀(Kathleen Chien)持有3%股权。今天常规交易中,前程无忧股价上涨11.3美元,涨幅为16.59%,报收于79.4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其他国外科技股多数下跌,其中上涨的公司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公司包括: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股价5个月来首次跌破50日均线

由于看好在5G时代的巨大机遇,投资公司Jefferies星期四发表投资报告,上调了苹果目标股价。Jefferies分析师凯尔·麦克尼利(Kyle McNealy)在投资报告中写道,“目前美国市场升级率相当低,苹果在欧洲蚕食了华为市场份额,庞大的中国用户群在考虑升级手机。”他将苹果目标股价由116.25美元上调至135美元。麦克尼利估计,目前的升级率约合每季度5%,低于2014至2016年间的8%至10%。为了吸引新5G用户,运营商将通过促销活动提高产品吸引力。鉴于其最近一项调查显示75%受访者还在使用iPhone 6、7、8,他对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潜力相当乐观。麦克尼利对苹果股票评级为“买进”。过去3个月苹果股价累计上涨26%,远高于同期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7%的涨幅。今天下午,苹果股价跌幅一度达到1.7%,是5个月来首次跌破50日均线。FactSet的数据显示,目前苹果50日均线价格为110.358美元。苹果股价最近一次跌破50日均线时间是今年4月21日。投资公司MKM Partners高管奥哈拉日前发表投资报告称,“关注均线的涨跌比股价涨跌更重要。”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1.79美元,跌幅为1.6%,报收于110.34美元,盘中一度探底108.75美元。

谷歌母公司相对强弱指数仅为75

今年以来,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表现不如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其他一些科技巨无霸。现在,它可能面临又一项挑战: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诉讼。分析师称,谷歌互联网搜索业务与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密切相关。部分分析师将YouTube看作是谷歌股价的催化剂。美银美林预计2025年YouTube订阅服务营收将达到180亿美元。与亚马逊和微软相比,,谷歌在云计算领域的表现乏善可陈。谷歌在股价方面的优势之一是人工智能,它在数据中心、人工智能、Youtube和消费类硬件领域的表现也很棒。虽然涉足云计算和消费硬件领域,但数字广告仍然占到谷歌营收的绝大部分。由于在云计算数据中心、人工智能、YouTube和其他消费产品方面的巨额投资,谷歌的利润率面临较大压力。2018年初,部分分析师预计Waymo长期价值介于750亿至1250亿美元之间。不过,最近市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期望有所下调。3月初,Waymo融资22.5亿美元,虽然当时谷歌没有披露Waymo估值,但有消息称仅为300亿美元。根据IBD的数据,谷歌母公司相对强弱指数为75,满分为99分。(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