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7 20:04

联想就常程违约申请劳动仲裁 加入小米违反竞业协议?

9 月 17 日,有媒体援引联想集团内部人士消息称,联想已就前高管常程违反竞业限制约定一事申请劳动仲裁。经仲裁庭指派的鉴定机构确认,常程于 2017 年 7 月 24 日在《联想限制性协议》上的签名为其本人签署。

常程于 2018 年 5 月出任联想中国区手机负责人,于 2019 年 12 月离职。随后,他很快加入小米集团。今年 1 月初,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常程加盟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今年 6 月,联想集团就常程违约一事正式申请劳动仲裁。但常程方面一直否认《联想限制性协议》上的签名为本人签署,并声称联想方面提供用于笔迹鉴定的多份劳动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均非本人签署。 9 月 16 日,仲裁庭指派的鉴定机构直接调用了常程在工商部门档案中的签字材料,完成了笔迹鉴定。

常程加入小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有多名“前高管”加入小米集团。除常程外,还有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前中兴执行副总裁曾学忠等人加盟。曾在苹果、三星、华为、TCL、魅族任职的杨柘也在今年加盟小米集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