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18:20

iPhone 12 Pro Max安兔兔跑分曝光:6GB内存、A14“挤牙膏”

iPhone 12缺席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更加引发了大家的期待。尤其是,5nm A14处理器已经在iPad Air 4上首发,大家不禁要问,iPhone 12上的A14性能表现到底如何?

今天,安兔兔在其后台数据库出现了一款型号为iPhone 13,4的设备。新机的屏幕尺寸和处理器主频暂时还无法识别。

鉴于其屏幕分辨率为2688×1242,和iPhone 11 Pro Max保持一致,因此推测新机的真实身份应该是iPhone 12 Pro Max。

核心配置方面,设备搭载了6GB内存、128GB存储。而iPhone 11 Pro Max的内存容量为4GB,存储则是64GB起步,无128GB版。

也就是说,iPhone 12 Pro Max较iPhone 11系列,内存容量提升了一半,存储也有可能是从128GB起步。

跑分数据显示,这台设备的总分为572333分,其中CPU成绩167527、GPU成绩222071、MEM成绩100808、UX成绩则是81927。

对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来看,总分提升了9.1%、CPU成绩提升16.7%、GPU成绩提升3.6%、存储成绩提升21.9%、UX成绩则下跌了2.1%。

从本次安兔兔曝光的跑分来看,A14相比A13提升确实不大,尤其是GPU方面幅度并不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UX成绩受刷新率影响比较明显,但iPhone 12 Pro Max的UX成绩相比iPhone 11 Pro Max来讲并无提升,所以iPhone 12 Pro Max大概率还是60Hz屏幕,无缘120Hz。这与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相符。

当然,仅从目前曝光的一次跑分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最终还是通过平均分来对比更有意义。

安兔兔称,这可能是苹果为了续航不得不做出的妥协,期待它在iPad Air 4上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