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7 17:07

RTX3080CompuBench跑分:性能较RTX2080快一倍

在上周的NVIDIA的发布会上,老黄曾表示RTX3080 与上一代Turing架构产品相比,其性能将提升至原来的 2 倍,能效比提升至原来的1. 9 倍,而他们吹牛了吗?

有外媒发现,CompuBench上已经出现了RTX3080 的性能表现,其跑分成绩是要远超RTX 2080,从两者各个子项的对比成绩来看,RTX3080 都对RTX2080 进行翻倍,而快于RTX 2080 TI性能的60%左右,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在这之前,NV产品管理总监Justin Walker曾表示,RTX3080 显卡的目标是在最高4K分辨率、全高预设的情况下,带来出色的游戏性能表现,对于它的定位就是,NV希望以一个合理的价格,给玩家们提供一款旗舰GPU。

还应该注意的是,之前供应链消息称,直到年底之前,NVIDIA GeForce RTX 30 GPU库存都会很稀少,如果你想在那之前加入安培GPU的热潮,你最好提前预购。

NVIDIA不确定三星工艺的最大良品率,考虑到所有GeForce RTX 30 GPU产品都有明显的性能优势,NVIDIA希望减少晶圆的生产数量,直到三星方面8nm良品率能够达到最大化。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商业决定,但最终可能会抬高RTX30 系列的价格,远远超过建议零售价,因为有限的预定供应,会造成消费者以更高的价格转售,以获得一些利润。

NVIDIA RTX3000 系列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包括RTX3070 在内的每一块卡都比上一代的旗舰产品RTX 2080 Ti更强大。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 2004 年。RTX3070 击败了2080 Ti,RTX3080 在同样的价格下性能翻倍,RTX3090 则是无可争议的性能之王。

对比RTX2080

对比RTX2080 T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