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16:55

苹果iPad 8火速上架天猫:2499元起、6期分期免息

9月17日消息,刚刚发布的苹果iPad 8新品已经上架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售价2499元起,支持6期分期免息及24期分期等服务。

经查,新上架的第8代iPad新品为无线局域网型号,提供32GB和128GB两款选择,售价为2499元和2999元,最晚预计9月24日24点前发货。

据了解,每年苹果新品都会在其官方直营渠道进行优先开放购买,目前iPad 8新品在中国区,仅在苹果中国区官网和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同步接受消费者支付购买。

目前包括线下经销商渠道、京东、苏宁等线上平台,都为预约状态。

据悉,苹果官方于2014年正式入驻天猫开展官方直营模式。而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也成为苹果全球第一家官网外的官方店,与官网一样,由苹果团队官方直营,消费者每年都能通过天猫优先购买到当年苹果最新产品并享受优先发货待遇。

规格方面,iPad 8提供了32GB和128GB两个存储选项,拥有无线局域网/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两个版本——最低国行价格是2499元,最高价格为3999元。这是目前iPad有史以来的最低起售价。

iPad 8搭载了 A12 Bionic 处理器。该处理器是苹果在 2018 年的 iPhone XR/XS/Max 机型上搭载的处理器,相对于第七代 iPad 所搭载的 A10 Fusion,其 CPU 性能增加了 40%,图像性能增加2倍。

当然,A12 Bionic 的重大更新之处在于对Neural Engine的支持。苹果表示,A12 Bionic首次将Neural Engine引入新一代的机器学习能力,包括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中的人遮挡和运动跟踪、照片编辑增强、Siri 唤起等。

除此之外,iPad 8与前作变化不大,比如说依旧支持圆形Home 键和Touch ID,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