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7 16:37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两款低配版10月份发售

在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大家期待很久的iPhone12手机,而是发布了Apple Watch6、Apple Watch SE、iPad Air4以及iPad8这几款产品,很多人想要知道iPhone12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发布,上市发售时间又是什么时间,以下我们来看下iPhone12的发售时间。

1、根据消息显示,苹果还会在10月份举行一次发布会,时间则很可能是10月20日,如果这一时间是准确的话,那么iPhone12预计在10月27日开始预定和发货

2、不过据供应链消息,iPhone12率先上市发售的是两款入门版本5.4英寸iPhone12和6.1英寸iPhone12 Max,高配置版本会在晚一点的时候上市

3、除了提供四个尺寸外,iPhone12今年还可能增加一个蓝色配色,取代去年的深绿色成为今年主要推荐的颜色

4、苹果还公布了A14芯片的性能,这是全球首款采用5nm技术的芯片,A14 仿生处理器采用 6 核 CPU,与上代 iPad Air3 的A 12 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 40%,GPU 为 4 核设计,性能提升 30%。

5、其实iPhone12最大的吸引力还是在升级了5G模块,这对于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是很大的变化,毕竟安卓阵营已经推出5G手机有超过一年时间了,苹果迟迟没有推出5G手机让不少人失望了很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