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16:20

雷军:小米在技术上的投入超出大家想象 会永远坚持性价比

在今年8月份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中,雷军与当天发布的三款产品结合,为小米定下三大铁律,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9月17日,据媒体报道,在2020中关村论坛上,雷军再提小米三大铁律,表示三大铁律的引领下,小米在未来的十年里还会做的越来越好。

对于技术为本。雷军指出,小米在创办之初,八位合伙人全是技术背景,平均有20年的行业经验,到今天的话小米在技术上的投入可能超出了大家的想象。

对于全新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就有多项世界第一的技术受到了米粉和用户的欢迎。

据悉,拍照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DXO评分中拿下了130分的综合成绩,位列行业第一;续航方面,其不仅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还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以及50W的无线秒充,无论是有线充电功率还是无线充电功率均为行业第一。

对于性价比为纲。雷军直言,小米会牢记使命,永远坚持性价比,无论产品卖多少钱,都希望它的定价是永远厚道的。

对于做最酷的产品。雷军称在今年8月份,小米量产了全球第一台透明电视,5万块钱一台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巨大欢迎。

雷军直言,有这三大铁律的引领,相信小米在未来的十年里还会做的越来越好。

对于小米公司的三大铁律,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使市场看到小米在技术实力、商业模式和创新方向的三大价值。

小米2020年预计投入超过100亿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技术为本,是小米赖以发展的根基;

而以性价比为纲,背后是小米对极致高效商业模式的追求,这是小米市场竞争的利器;

“坚持做最酷的产品”,反应小米骨子里的创新基因,是推动小米商业和技术生态发展的终极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