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7 16:10

荣耀手表ES评测:方形大屏+轻盈机身,599元腕上健康全能管家

【TechWeb评测】9月16日,荣耀发布了旗下首款方屏设计手表——荣耀手表ES。这款手表首先在外观上做出创新,突破性搭载了1.64英寸的方形大屏幕,屏占比高达70%,一屏可操作浏览更多内容信息。

基于荣耀在智能手表领域几代设备升级迭代下来的技术积累,荣耀手表ES在健康管理、运动数据等方面均搭载了专业且全面监测技术,它是一款主打“健康管理+时尚大屏”的智能穿戴设备。今天与小编一起来认识下这位腕上小伙伴。

1.64英寸方形大屏 阅尽更多精彩内容

作为该品牌首款方形表盘手环,荣耀手表 ES搭载了1.64英寸的方形大屏,分辨率为456*280像素、326PPI达到了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为16.7兆全彩色。

荣耀手表 ES屏占比为70%,每一次点亮都是视觉享受。屏幕表面外覆2.5D玻璃经过精密研磨,圆润倒角立显高端,屏幕可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屏幕显示亮度,日间不模糊夜间不伤眼。

既然搭载了一块显示效果出色的屏幕,荣耀自然不会浪费了这块好屏幕,荣耀手表 ES配合APP提供300+不同风格的精美表盘;还支持表盘功能自定义,根据需要选择表盘显示的数据,间接实现一年365天风格不重样。

在屏幕上精益求精的荣耀手表ES,同样在其他方面也不断苛求,标体宽度设置为30mm黄金距离,平衡佩戴体验与显示效果。边框为类抛物线般优雅弧线设计,视觉效果自然圆润。

「足够轻盈」是拿到荣耀手表ES后的第一感觉,经测量重量后表盘+表带仅34g,运动时佩戴上它,手腕承载的重量聊胜于无。

丰富全面的健康管理 你的身体状况它都知道

腕上专业健康管理大师是荣耀手表ES的卖点之一,它是如何体现专业的呢?首先必须是功能要够丰富。

心率是反应人体健康的关键数据之一,荣耀手表ES搭载全新HUAWEI TruSeenTM 4.0心率监测技术,能对心率进行智能动态24小时监测,用户一旦静态心率连续超出正常范围,手表会智能提醒。

日常或运动后如果觉得自己心率状态不太对,也可以直接用荣耀手表ES测一测自己目前的心率情况,小编佩戴后测出的心率为76,手表上显示为正常范围。

精准心率监测配合301医院深度合作,与国内70余家专业医院合作,为用户提供快速预约就诊与跟踪诊疗服务。

不仅拥有高精度心率监测,荣耀手表ES还搭载基于心率与运动传感器的HUAWEI TruSleepTM 睡眠监测算法,来帮助用户深度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

佩戴手表后,它能做到在每一天能够精准识别你的深睡、浅睡、快速眼动(REM)、觉醒,以及零星小睡记录。

佩戴它睡了一晚后,小编在运动健康APP中也看到了自己的具体数据,APP系统界面内容详细,夜间共睡了6小时4分钟,深睡27%,浅睡47%,快速眼动26%...最终给出了睡眠正常的结果。

这也是因为荣耀手表ES睡眠数据结合AI技术,分析与寻找不良睡眠习惯或心理、生理、环境因素对睡眠质量的影响。

此外,荣耀手表ES还能准确识别入睡困难/睡眠浅/夜间易醒/早醒/多梦/作息不规律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并实现根据睡眠状态智能唤醒。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表 ES还支持女性生理周期的记录与提醒,通过日历法追踪生理期,手表可直接管理周期日历,为女性用户提供更科学的生理周期管理服务。

近些年据新闻报道,抑郁症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疾病,患病人数每年还在不断疯狂增长,压力是导致抑郁症最终爆发的原因之一,荣耀手表ES搭载的HUAWEI TruRleax技术,能够准确评估压力状况。

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用户在用手表测压后,尝试多款压力舒缓服务来舒缓精神,管理缓解压力。

12门动画健身课程+95种运动数据监测 专业腕上私教

对比传统手表单调的运动数据监测,荣耀手表 ES内置了一个比较特别的健身功能,该功能

是直接在表盘上浏览健身教程,让你运动时无需拿着手机照葫芦画瓢。

得益于1.64英寸方形大屏先天优势,手表能将教程所要表达的完整动作,清晰推送至用户眼前,只需在办公室或家里,一边看着手表上的12门动画健身课程,模仿44个规范健身动作,跟着手表上的健身动画,运动无需等待。

运动结束后,手表能直接查看运动时间、消耗卡路里、心率曲线、心率区间数据记录;还能设置久坐提醒并迅速进入健身课程开始运动。

基于专业的硬件支持,荣耀手表 ES日常能提供95种运动数据监测模式,覆盖最寻常的有10种走、跑、骑、游等室内外专业运动模式。再加上瑜伽、轮滑、攀岩等85种自定义运动模式,全面覆盖用户的日常运动场景。

即便是每天高强度运动并进行数据统计,你也不用担心荣耀手表 ES的续航,因为它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天,运动前充个电,手表用的轻松且自在。

电量完全充满时间也很快,荣耀手表 ES半小时可充电70%,单次充满能支撑10天的典型场景续航使用;重度使用场景续航也达到了一周。

日常使用荣耀手表 ES时,国内用户还能享受到多种专业贴心服务,手表配合华为/荣耀手机,支持航班,高铁,天气信息的推送。

荣耀手表ES还保留了很多经典功能。智能识别陌生电话,识别电信诈骗电话;支持蓝牙音乐播放功能,运动时可智能控制手机播放音乐;智能闹钟、事务闹钟、遥控拍照和找手机等,对于日常生活来说非常实用。

总结:

作为荣耀旗下首款搭载1.64英寸AMOLED方形大屏表盘的智能手表,荣耀手表 ES首先以高颜值让人对它的好感度爆棚,轻盈的重量以及纤薄的机身厚度,24小时享受舒适佩戴体验。表盘实际显示区域还带给年轻人足够震撼的视觉感受。

配上专业健康数据监测(睡眠监测、血氧监测、全天心率监测、女性生理周期管理、压力监测)和12门动画健身课程+95种以上的运动数据统计功能,荣耀手表 ES一跃成为都市人群和时尚年轻达人腕上必配装备,售价599元的荣耀手表ES,预售期间享订金50元抵100元优惠,拥有它,等于拥有了智能健康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