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15:25

阿里巴巴副总裁李津:80%中国科技类企业使用阿里云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7日消息,在阿里巴巴2020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全球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李津透露,中国科技类企业有80%正在使用阿里云的服务。李津称,过去一年,和阿里云深度合作的伙伴中,有50多家服务伙伴年营收超过1个亿。

李津表示,到目前为止,阿里云提供了客户全生命周期的300多项专业服务,服务覆盖80多个国家、30多个细分行业,联合推出了500多套解决方案,从客户的上云前直到后续的优化提升,都有完备的解决方案。

在会上,李津还预计,到2023年,全球将有超过5亿个数字应用程序和服务使用云原生方式开发和部署,达到过去40年开发的应用程序数量的总和。同时,所有ICT支出的50%以上将用于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李津表示,去年,已经有43%的工作是在云端完成,这个比例还在不断变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