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20-09-17 15:15

第四大运营商5G套餐低至9元?真相来了:并不便宜

今年5G手机销量要上2亿,国内5G用户都1.1亿了,只是大部分依然觉得5G套餐还是贵了点。现在9元包月的5G套餐来了,高兴不?

北京商报报道,自称“第四大民营运营商”的虚商全民优打推出了一款月租仅9元的5G套餐。

每个月只要9块钱,不仅比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便宜近10倍,甚至比很多4G套餐还要便宜,四舍五入简直不要钱。

当然,9元的套餐也是有代价的,只是月租9元,没有任何流量,不过800MB流量1块钱,用多少花多少。

看到北京商报的消息,去全民优打官网验证了下,确实存在这个套餐,但是官网并没有介绍说这是5G套餐,也没有宣传这个是全网最便宜5G套餐。

不知道北京商报小编是不是想搞个大新闻,实际上全民优打的这个巨无霸套餐存在很久了,搜索一下就有很多宣传。

但是,这个套餐活动已经结束很久了,今年2月份就有人在知乎上分享过,现在再扫官网的二维码早就是提示活动结束,根本没法买。

更重要的是,全民优打的价格并不便宜,9元套餐中1元800M的流量毫无新意,前两年就有各种不含流量的低价4G套餐了,收费标准是1元1GB,比这个实惠很多了。

全民优打是一家虚拟运营商,依托于联通网络,现在5G建设资金压力大,联通自己都没可能把套餐降到9月包月的水平,更不可能给虚拟运营商超级优惠的价格了。

从官网介绍来看,全民优打似乎都很久不更新了,官网的最新新闻还是2017年的,实在难以相信他们可以支撑起9月的5G套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