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14:41

找好看字体不用愁!字体超市海量正版商用授权字体满足你

日前腾讯 ISUX 发布了 2020-2021 设计趋势报告:用户体验篇。报告显示,2020 年的 UI 设计趋势,一方面是对往年风格的衍变和细化,另一方面,在扁平克制的界面风格盛行后,设计师们向往更自由、更突破的视觉表达。

2020 年的 UI 设计趋势其中一个方向便是字体的装饰化,UI 界面逐渐扁平,色块图标弱化,例如为了突出页面重心和内容,iOS11 在界面标题上就使用更大的字号,更粗的字重。近年在大标题的风格衍变下,文字在传达信息外,也开始有了装饰性作用,采用超大字体,成为页面排版美化的一部分。

那么合适的好字体要上哪里找呢?今年6 月上线的字体超市(Font.cn)购买平台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字体超市是老牌互联网门户网站站长之家(Chinaz.com)于今年上线的商业字体购买平台,定位于为中小企业以及个体户商家或个人商用提供品类更丰富,价格更优惠的的商用字体版权购买。其主打「创新的授权方式,超市般的价格」,一上线就吸引了包括欧普照明、ViVO、LOOK@幂、小米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努比亚、钉钉等众多客户。

在字体版权方面,目前字体超市(Font.cn)已经与众多字体厂商和字体版权人开展字体在线商用授权业务,已签订合法有效的合作协议,用户在字体超市平台在购买的商用字体,字体超市平台将签发授权证书,字体版权人承认此授权凭证合法有效。

在字体数量方面,字体超市(Font.cn)的字体数量碾压于其他平台,目前有超 800 种供用户选择,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例如字体超市平台包括了印品清秀体、神韵苏行体、上首钝黑体、刀锋楷书、甜心布丁体等字体。入驻商家超 40 家,包括默陌字体、印品字体、上首字体、米开字体、汉标字体、文道字体、锐线字体等商家。

目前,用户可以在字体超市(Font.cn)上购买商用授权的字体主要分为:个人商业用途终身授权、企业指定汉字终身授权、企业电商线上应用终身授权、影视作品字幕终身授权、企业全媒体应用终身授权和企业新媒体应用适用等范围,适用于广告、电商、海报企宣、视频影视、社交媒体等各种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