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7 11:34

iOS14正式版有哪些bug iOS14正式版bug汇总

9月17日凌晨苹果iOS14正式版发布,不少用户都升级了iOS14、iPadOS14、watchOS 7系统,由于这次是大版本更新,因此有不少用户表示出现了一些bug等问题,以下我们来汇总下今天用户升级iOS14正式版后遇到的bug现象。

1、小组件时钟上的指针没有正确显示

2、iPadOS14 的b站还是不能小窗,只能点击app自带的小窗模式

3、iPadOS14图标大小不一致

4、视图里系统小组件和自定义小组件间隔太远,似乎还没完全匹配机型

5、Airpods Pro无法自动切换苹果设备连接

6、摘下两支耳机以后,视频还继续播放

7、部分机型用户表示会发热,如iPhoneX用户(可能是因为iPhoneX双层主板的设计)

8、siri还是全屏状态

9、地图应用中家和工作来回闪烁

10、来电归属地不显示

11、部分用户反馈续航不理想

12、海外有部分游戏出现了闪退现象,国内暂时没有主流游戏出现这一问题

升级建议:以上出现的bug仅在部分用户身上出现,但是如果手上只有一台主力手机,建议暂时不要马上升级iOS14正式版,可以等待苹果稍后退出新的、更完善的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英伟达值14万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