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7 11:15

苹果搞“突袭”发布iOS 14:让诸多开发者措手不及

苹果和开发者之间的关系又一次出现了摩擦。在本周二的硬件活动上,苹果公布了两款 Apple Watch 和两款 iPad 设备,却出乎意料的宣布 iOS 14、iPad OS 14、watchOS 7 和 tvOS 14 将在 9 月 16 日上线,而这留给开发者的准备时间只有不到 1 天时间。

这个出乎意料的时间表让很多开发者措手不及,他们被迫在仓促之间为 App Review 准备应用,也让开发者们在 iOS 14 发布日的计划变得复杂起来。以热门播客播放器 Overcast 为代表的开发者只能无奈的告诉用户,其计划中的 iOS 14 功能尚未准备好。

某些开发者积极跟进苹果步伐之外,另外一些开发者就没有那么宽容了。正如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所说的那样:“在一个原本压力就很大的年头里面,苹果还给开发者增加了一大堆不必要的压力”。苹果的决定还影响到那些选择等待支持 iOS 14 的开发者。

通常情况下,开发者通常会利用iOS发布日,通过新闻稿、博客文章和社交媒体来宣传自己应用的新功能。应用评测网站的新闻报道甚至可能包括对最喜爱的应用的显著更新的总结,或者强调那些以有趣的方式利用iOS新功能的应用。

消费者可能也会受到意外发布的影响,因为一些应用制造商警告用户,他们的应用可能无法在新的操作系统上正常运行,直到他们更新了兼容性。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任天堂,它在推特上表示《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游戏在 iOS 14 更新之后将无法运行,并要求已经升级到 iOS 14 的用户进行等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