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7 10:51

华为5nm麒麟9000备货量曝光:想买华为Mate40的人好好珍惜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天早上,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称华为的5nm晶圆全部总共大约22K,照此计算,华为的5nm麒麟 9000 芯片备货量大概在 880 万颗左右,与之前的预测较为接近。

不久前,通信行业独立分析师黄海峰曾表示,华为麒麟 9000 芯片的库存在 1000 万片左右,这些芯片库存或许能够支撑大约 6 个月。

今年 8 月份,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麒麟芯片的生产将在 9 月 15 日停止,今年可能是麒麟高端芯片的最后一代。

9 月 14 日,余承东在回顾 2020 华为开发者大会的视频中透露称华为Mate40 将如期推出,除了搭载华为麒麟 9000 芯片,该机还将成为鸿蒙OS系统的首发机型。

对此,@手机晶片达人直言:“想买Mate手机的人,好好珍惜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