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9-17 10:19

蘑菇街调整直播软件服务费收费规则 9月21日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近日,蘑菇街发布《蘑菇街市场软件服务费收费规则》调整公示公告称,针对本次调整《蘑菇街市场软件服务费收费规则》,蘑菇街于 2020 年 9 月 11 日至 2020 年 9 月 13 日进行了意见征集,该规则将于 2020 年 9 月 21 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变更前蘑菇街直播业务软件服务费,商户(不区分是否为新良品商户)通过直播方式成交的订单将统一收取订单金额10%的软件服务费。

本次变更主要变更点包括“交易评价内容”和“追加评论”两项。变更后,“交易评价内容”解释为评论内容包括“文字评论”和“图片评论”; “追加评论”解释为自确认收货之日起 180 天(含)内,买家可在作出评价后追加评论。追加评论的内容不得修改,也不影响卖家的评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